55號花園
八里鄉觀海大道55號
02-2619-2957
寵物餐廳~>衝著古代牧羊犬才去的
餐廳風格沒啥咪特色,可能也是因為寵物餐廳ㄉ關係還有聚集眾車的愛好人士
餐點~簡餐~沒吃不知道
           點心~鬆餅挺順口的.蛋糕有90大洋的價值甜而不膩
低銷~230~>有點貴
特色~有三隻古代牧羊犬.兩支哈士奇.一隻黃金
假日有現場LIVE不過節目走的有點凌亂


其實我還蠻愛八里的
就跟我愛旗津一樣
必須要做船才回到家的感覺會讓我覺得像住在日本
曾經的幻想也是夢想
就是跟茹.儀在海邊買三間連在一起的房子
我的庭院住的是古代
儀的是黃金
茹的是哈士奇
真的很巧55號花園養的狗是我ㄇ三ㄍㄉ最愛
讓我著實小吃驚因為這樣的巧合
只是礙於現實真的不可能去養
不過我也告訴自己今天如果在路上看到一隻古代我會帶回家
等瞴人認養就自己收下
因為我知道這是我跟他有的緣分
曾經我讓這樣的緣分消失過一次
在腦海浮現出那隻古代髒髒ㄉ獨自走在暗暗的巷中
愛他就不要遺棄他多實在的一句話
今天去餐廳有帶我家的賤狗去
有他在大狗都會過來欺負他
因此才可以有照相ㄉ機會
喜歡大狗的人很推薦你們去看看摸摸
老闆似乎有很多朋友
有機會可以拿到古代回家養喔
最近的八里開了很多餐廳
不過目前好吃的似乎沒幾間
有機會可以多去八里走走
希望未來的八里可以規劃的像是巴黎左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