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連串的電影
真是瘋了
上上個禮拜天去看了院線片
上個禮拜天就去看了二輪片省省錢摟
才140大洋
有夠便宜
買了一堆東西進去吃
足足看了好幾部電影
2點進去到晚上九點才出來
哈哈
真佩服我的屁屁
你怎麼這麼厲害阿
因為想看的片幾乎都要一直跑聽
中間又要等片
所以也看了一些電影的前半段或後半段
我選定了看偷穿高跟鞋因為是卡麥蓉演的又加上我很愛穿高跟鞋
和卡斯很強的那尼亞傳奇
其他的就是湊合著拼湊看嚕
一開始的串場

真是么壽的恐怖啦
才看個後半段就不行了
這就是美國片的特徵噁心
看完真後真的會害怕到不行
真的就是花錢嚇自己的一部片


接下來的絕地奶爸
雖然只是看了一小段
不過算是有舒緩到我的心情
看到big-ma-ma
真的粉可愛ㄋㄟ
雖然只看到了前一小段


總算來到我想看的電影了
那個律師姊姊的衣櫃鞋櫃
真的是太棒了
因為我的鞋子也是非常多大概有3ㄍ鞋櫃吧
多希望我有一個跟他一樣的鞋櫃勒
當然如果附贈給我那一些美美的鞋
我就心滿意足了


end的片
真的真的soso
卡斯一點也沒魔戒的誇張
而且說真的劇本還蠻爛的吧
幸好我那個時候沒有去看
不過獅子.女巫.衣櫥
這個標題會有吸引人去看的能力
總結一天下來
真的是屁股快爛了
我覺得好看的應該是絕地奶爸
其他的就soso
沒什麼特別有吸引我的地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