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
約翰‧羅伯特‧李昂尼提
演員:艾瑞克‧萊弗利
            艾莉卡派克
蝴蝶效應》本來是個物理學上的名詞,指在一個動力系統中,初始條件下微小的變化能帶動整個系統的長期的巨大的連鎖反應,一般最常聽見的說法是「一隻蝴蝶在巴西輕拍翅膀,可以導致一個月後美國德州的一場龍捲風」。 
男主角尼克(艾瑞克‧萊弗利)在一次車禍當中,造成未婚妻茱莉亞傷重死亡。傷心欲絕的他,卻發現自己突然擁有了穿梭時光、回到過去的能力,他企圖利用自己的這項能力,改變已經發生的事情,挽回未婚妻茱莉亞的生命。

他一次又一次地回到過去改變已經發生過的事實,希望竭盡所能挽回未婚妻的生命,卻發現每一次自以為正確的決定,最後反而導致各種無法想像的連鎖反應,雖然只是一點點小小的不同,卻足以導致所有人的命運從此大不相同,引起更難以想像的連鎖反應,最後,他終究要面對人生有得必有失,而且充滿未知數的真相…… 



蝴蝶效應1我沒看過說
進到戲院真的完全不知道在演什麼
一度還以為每當男主角看到照片產生的幻象有恐怖片ㄉfell
片中男主角改變了三次生活的狀態
從流鼻血到眼角出血嚇死人嚕
還有阿明明就是輔導級的卻出現兩場火辣辣ㄉ床戲
為什麼她們的身材那麼的好勒
假使我能回到過去
我想每個人都會想盡辦法把曾經後悔過的事情都全部回頭吧
人的慾望就是無窮無盡的
片中男主角失去了未婚妻朋友
所以他選擇回到過去阻止那場車禍
回歸到現實的一面
生命的存在金錢變成兩個人的現實面
當有前之後失去了前進的方向
開始迷思自我
也忘記了當初的努力
到最後選擇放棄時真正消失的是自己
雖然這一部片的劇情大家都是說
不過卻是很寫實的把每個人心中的慾望清楚的呈現出來
並非每個人都必須為了名利不顧一切的往上爬
也並非順著命運的規劃走就是不好的
再名利的利誘下可以做到不受影響的才是真正的關鍵吧
如果可以讓我回到過去
我寧願珍惜現在

曾經媽媽說過有個媽媽在喪子的生活中覺得無法存活下去
有個老師願意救他過世的兒子
但是要他找到一滴家裡重來沒有死過人家裡的眼淚
她從中領悟到這ㄍ道理
我想也只有嚐過這種苦的人才知道其中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