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
又老了一歲
生日那天約了的人就是米洛克又沒到
真是的
不過我知道他忙所以沒空
我也好久沒有看到他了
下一次吃飯一定要選一間可以坐久一點的餐廳才行


一到餐廳
選了個沙發的好位置等可愛的郁欣和芭芭拉來
確認好時間人數
服務生也幫我點好了好喝的芬達橘子汽水
後來服務生就問我
請問一下你的假睫毛是怎麼貼的
害我小小的傻眼了一下
雖然我自己覺得貼假睫毛就是要讓人家看的出來
但是被人家這樣問還是有點嚇到
後來跟芭芭拉說起這件事
他說
我以為你的睫毛是刷出來的
傻眼第二次
好久沒見面的朋友只聊了兩個小時真的是有點不夠ㄝ
我們真的該好好的聚聚才對
不然友情會禁不起考驗的
是唄
現在出門就要化一個完整的妝
我娘都說很像八大行業的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


今天的生日很開心
因為有大家陪我過
下一次一定要好好的約出來吃飯
芭芭拉下一次在教你化妝厚
今天生日我最大
喔耶
生日吃飯變胖豬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