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覺得他的包裝很典雅
他的香味是像小北鼻的痱子粉的香味
我覺得他比契爾斯小蜜提還好用
小蜜提的味道真的是不是很好聞
記得我以前只要是睡前擦都會很想吐
契爾斯其實也差不了多少啦
現在我的新歡就是他
將將
我使用方法是把分上下唇進攻
這樣也不用用到手
他其實不算是護脣膏
因為他標榜的是所以乾燥部分都可以用
那我就把他用在嘴唇啦
因為它是有點黏黏的
我也不敢亂擦
有時手太乾沒有帶護手霜的時候才會用一下
網拍我記得賣的很便宜
好像125就買的到了
那一次我一口氣買了契爾斯小蜜提花蕾膏
我給花蕾膏最高分
香味第一滋潤度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