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gm
會員價426大洋
buty的東西一直以來我只有用過溫和去角質膠
其他的我就是看一些報台有推薦不錯的東西
但一直都沒有去買
一來是想說他們特價期間五折現在買不划算
二來是找不到站前的BUTY
那天我老弟說我的去角質沒了
辛苦的老姐只好繞去尋找新開幕師大店買
原本只是打算買去角質結果因為師大店開幕期間
有優惠組溫和去角質膠+海藻+人參面膜
都是明星商品只要999大洋
看了就手癢就帶了一組回來
照著說明使用
結果忘記洗臉
抹上一層變绿巨人浩克
等了15-20分奇怪面膜迷有變硬ㄝ
趕快沖去洗掉
邊加水邊按摩
這一款有特別標榜可以去除粉刺
但是也強調15-20分鐘之內不可以用收斂水
開始等待拿起我的小幫手

粉刺夾
開始夾粉刺
挖賽怎麼越來越多粉刺浮出來
跟平常沒有用面膜拔粉刺差好多喔
一ㄍ一ㄍ輕輕鬆鬆就OKㄌ好像拔蘿蔔喔
過20分再用我的去角質清一次臉
敷上人參水晶面膜
大功告成
粉刺真的有減少
但是嘴角有小小的刺激
還是要避開會過敏的地方
試用膚質:混合型+三部五時小過敏
年齡:24
粉刺狀況:黑頭+密閉型粉刺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