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Lavshuca粉底霜

粉口愛的包裝吧
售價2100丹<--日幣優
色號A B C D E F (SPF20・PA++)
轉載http://www.cosme.net/product/product/product_id/2894093
這一罐很像是台灣有的媚點
但是自己使用起來的感覺是這一罐真的比較好用說
話說日本人都喜歡把好的東西留給自己不過相較之下是真ㄉ
價位方面當然也就比媚點來的貴一點了價差大約有一倍
只是我自己覺得他的價位介於開價和專櫃中間卻有專櫃的質感
和媚點相比較起來
不會長粉刺.也沒那麼乾.顏色也齊全多了.重點是不暗沉喔
缺點呢
就是台灣買不到ㄟ
不過網路無遠弗屆可以扥賣家代買
一罐代購費加上運費150大洋
所以就有勞各位要去日本就要幫我買個幾罐回來屯貨唄
第一次請人代買的時候也是買了2個色號回來試
被我猜中自己的色號真是運氣好
我再猜想Lavshucaㄉ色號應該是比照台灣的媚點
不過可能會深個半號吧
所以在台灣用媚點OC-D1ㄉLavshuca大約是用D是將將好的自然肌
如果是想白皙一點就用C其實也是可以滴
看日本妹使用的評價其實還不差
只有乾性肌膚的評價差了一點
但是郁欣乾妹妹用了也說好壓
我把原因歸咎在氣候或是溼度的關係吧
我覺得乾性肌膚和混合性肌膚使用都是粉OK的優
其實是霜狀的只要做好妝前的一些動作應該都是粉OK的
參考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