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5
位於台北市安和路2段211號
定位專線02-2738-3995
低銷為當日門票價400-600不等可抵一份餐點+一杯飲料
特色為現場LIVE知名歌手演唱
PS.歌手演唱不可照相

EZ-5


離我家很近的EZ-5
有現場演唱呼呼一向是我的最愛
來到EZ-5可以很輕鬆也不需要精心打扮
因為他就是一個讓人放鬆的地方
今天的重頭戲是黃小琥
我們點了一壺調酒和好吃的雞塊雞翅
開場的是TONIE很會帶動氣氛說
被他邀請上台的女生也很放
不過他整場都是英文
讓我們實在有點鴨聽雷
黃小琥出場就是整個帥到不行
一出場的POWER震撼到全場
EZ-5的年齡層真的很廣大
看到有比我老媽年紀大的人
也會去捧黃小琥的場
最後上場的是劉偉仁
我老姐說他是跟薛岳同時期的人
不過我真的沒啥印象
功力也是一等一的
雖然當天下著大雨天氣很冷
不過真的很值得
EZ-5真的很讚
我看去一次就上癮的人應該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