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看了
當然去之前有問了一下是不是健保
因為沒那麼多錢可以花
診所的下面有一間藥妝店
進去有一點小壓力^^
因為要從藥妝店到樓上的診所連領藥也是在藥妝店
等了一下小姐幫我做一個基本的表
裡面就是一些基本資料包含了你所使用的保養卸妝產品
算是非常仔細的
但是很想說請你去漱口ㄝ(口氣真難聞.正也沒有用)
之後醫生幫我看診
看診室設計的很**我只要輕輕說話就會有回音
看起來應該是要訓練輕柔的嗓音吧
我猜
其實我的所有步驟觀念都是正確的ㄝ(happy^^)
所以很爛的答案就是內分泌或是賀爾蒙的問題摟
就是因為我可以做的我都做了
才知道要吃藥來治療會比較有用(不然去幹嘛)
醫生人很好
不過幫我看診的不是廖醫生本人
我順道問了一下我個人的粉刺問題
因為之前知道有不少診所都有幫人家挑粉刺的服務
但醫生說你回去擦藥膏看看吧
三個月沒有用要做療程再做也不遲(超有自信的)
不過我相信啦我會努力擦個三個月的
看診的過程很舒服品質很讚
之後
嘿嘿
我只可以說小姐很厲害
因為我卸妝的產品是用卸妝油長荳之後改用乳不過一直想尋找液
但是真的不多(藥妝通路有)價位又比較高
醫生是建議我用這個啦不過我會等我把我的卸妝產品用完在買吧
從化妝品知多少中知道其實這種東西不會太絕對影響到
所以我要相信自己的專業知識(哈哈)
再來是我所沒有的果酸
可是好貴喔所以我也打算用完我的保養再說吧
接下來
殺手ㄐ一ㄢˋ出現
我問到的粉刺療程
總共有3道手續緊膚美白光-果酸-毛孔淨化一共有12次的療程
但是要價6萬多特價5萬多(阿勒我是好野人喔)
我反問他所以我現在就先照醫生說的先擦藥3個約之後沒有結果在做是嗎
小姐只好結結巴巴的說我們診所裡的小姐都會這做個當保養
是阿你們弄搞不好便宜但是一般人不是可以隨便用這個保養的阿
我告訴他我在看看(如果我有錢的化一定用因為擦保養品跟直接治療效果是差很多的)
下一ㄍ禮拜還要ㄑ拿要他說要治療2-3ㄍ月荳荳就會穩定
但是希望他不要推銷
不然我就要換一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