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這一波是小叮噹下一波不知道會是什麼
反正有這麼多種卡通可以利用在徽章和磁鐵上
這一次的小叮噹個人絕得他還蠻口愛的
所以就把office中有的就拿來
倒是再也累積了不少說
真正花過前去拿到的小叮噹只有2次
哈哈
算算現在我手邊的磁鐵有大約30個了吧
我算是超幸運的
第一次買7-11一打開包裝就是一個小叮鈴
第二次買我打開大叫來個小叮噹吧
結果是大雄
回到辦公室同事給我一個宜靜的
瞬間來了3個隱藏版
回到家發現我老爸桌上放了5個磁鐵想說拆開看一下
大喊第一個來個胖虎吧
第二個來個小夫
再來一個小叮鈴吧
哈哈居然都被我叫出來了
通通出現
很神的老爸拿了五個隱藏版回家
其實認真收集小叮噹的是我老姐
我是個玩票性質罷了.充其量只是想擺在office熱鬧一點
所以我拿到了很多隱藏版鏡面版通通先給她
讓她湊一整套
通常不去認真收集的人就是有這種運氣
小叮噹到底有幾種樣式大家問我我都不知道
maybe我應該要去認真瞧瞧到底是有多少個
不然大家一質問我我真的粉難回答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