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離迷你七歲生日剩下僅僅剩下3天
迷你已經來到我的身邊七年了,一直是我甜蜜的負擔。
我相信張龐應該也是這樣想。

今年迷你的生日就是要去洗澡啦!
它來到我身邊我一直把他保護的很好,從來沒有讓他受傷。
不過事與願違,每次都是別人來傷害他。
第一次,被小偷拔掉音響,而古董車的門畢竟不是那麼好開,所以撬不開門只好打破玻璃。
那一次我躲在棉被大哭。

第二次,在大家準備要吃火鍋當天,在台糖賣場,被一個雙眼紅腫的怪老頭撞到。
那一次的我有一群朋友挺著,沒時間難過,因為有一連串的事情要處理。

第三次,在迷你生日的前三天,半夜張龐打了通電話給我,說:迷你停在路邊被撞了。
撞的嚴重程度我沒看到,我也不想去看,我只知道嚴重的程度,張龐看到要抓狂。
昨天迷你準備進場維修了,我依舊沒有看到情況的嚴重。
人成長了,這一次我什麼動作都沒有,悻悻然的接受了。

只是我們可以知道是誰撞我們的車,可以採取一切行動,但就是這樣。
也許有氣,但是就讓他淡淡的過去了。

迷你北鼻,生日快樂喔!
我們會給你一件超級精緻的新衣的,會是一點點波浪都沒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