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交代阿姐要幫我買的LEGO



其他的是阿姐知道我喜歡的東西,買回來送我的。





有我最愛的維尼.可愛的美美.性感小野貓的CHMMYKITTY.小美人魚.
應該有人會想說怎麼會有小丸子,因為下班回家的我想放鬆所以小丸子是我的休閒娛樂,當然主要的原因是我愛的戀愛巴士在日本所撥出的是國興衛視,阿姐去參觀的時候幫我買戀愛巴士的周邊順便帶回來的小丸子。
其實東西不只這些,有沒有一個感覺好像是我自己去日本玩勒!我也有點這種錯覺
我阿姐對我很好厚,出國買給我的東西超多,放心我會回送你一台很讚的相機的。

張龐說明年過年想代我去美國因為有龍哥在,他說可以帶我們去迪斯奈,不過我真的很害怕我去到迪斯奈會瘋掉,因為有我愛的好多好多迪士尼人物。
阿姐說後年過年要再去日本要我一起,我真的很怕會破產呢!
不過,那今年勒!
郁欣問我要不要去日本,所以今年他一定不可以跟我再去別的地方啦!
今年有啥咪咖可以陪我出國阿?
我到今年年底好像有十七天的假期還不包含加班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