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還是有收穫的!
一大早看到老爸
這應該是我過年之後見他的第一次吧
因為阿爸回去顧阿公和阿嬤了
所以現在就是來回跑

昨天一整個睡的很不好
持續的作夢做夢
嚇死我了
做到一個不怎麼好的夢
所幸夢很清楚

最近要給他很認真的加班
哈哈最倒楣的還是今天要上裁縫課
咳呀呀
我一定會在最後一刻努力衝進去的
老師你就要問我ㄚ
不然夏天我就沒有衣服穿啦^^

從二技的時候我就很嚴重有深刻的感覺到家的重要
回到家有這樣的體驗好像是在一開始工作的時候
這樣的感覺在交接的這一兩個禮拜又出現了
回到家裡的安心放心
就真的是這樣簡單
家真的是我最好的依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