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家的一片天"Q咩拔拔"的生日
在這幾天,大家沉浸在"可愛的胖胖"送養事件中
今天要敞開笑容迎接快樂的一天

和我家的一片天認識了將近九年的日子了~>
一整個很恐怖的數字
Q咩拔拔,有著無比的細心和耐心以及用心,真的是我家的
一片天
原先打算送出一個高級席夢斯的床墊給我們家的一片天,讓他可以一夜好眠
怎知,房間門太小,床進不去
(可惜了願意花大錢的心)

只好由Q咩拔比提出他想要的禮物
 ~將將~月底出遊的旅費,讓我買單
(比席夢斯來我好像賺到很多ㄟ)

話說,今年我的生日遇到了難得的七夕情人節
而我們家的Q咩拔拔,居然很厚顏的忘記我這個舊情人的生日
在我一陣哭鬧Q咩的生日會Q咩的驚喜連連之下
只能望天興嘆,有道是"有了新人望舊人"(Q咩,麻咪只能說:你真的取代我了)
終於激起了拔拔的憐憫心,哈哈
我的生日禮物加上情人節禮物,就在Q咩拔的手下"誕生"
將將~

一束幸福的金沙花
而且滿載著拔比的手工~整個純手工打造
一朵一朵的綁製而成~呼~好幸福

只是當收到花束的同時
上面給我貼上"LOVE MOTS"讓我無法理解的英文
問了Q咩拔,原來MOTS是MOST啦!!
MOST=最愛(原來,心目中的最愛還是我耶,我又搶回了Q家的皇后寶座~開心)

花束是Q咩拔請一個拍賣打工正妹送到公司來的
重重的一把,吸引了同事的目光,滿滿的羽毛,莫非是羽毛之戀(一整個有高興外加幸福到)
這是我家一片天給我的26歲幸福的祝福

而我要要來許個遲來的願望
NO.1  希望所有大家的寶貝都可以幸福平安的度過每一天
NO.2  希望乖巧的胖胖可以找到幸福的家
NO.3  就留給Q咩家的幸福希望~是個秘密

回歸到今天的
一片天

Dear 我們家的拔比大大^^:
我誠摯的祝福,你每天可以過的幸福快樂
(我想有了咩比這兩個小朋友外加我這個老皇后,你應該有著無限快樂的泉源)
我相信我們家會幸福一輩子的
HAPPY BIRTHDAT TO MY LOVE


[最後的最後]
可愛的胖胖還是持續在尋找中途和幸福的家喔!!
Q咩家感謝大家的幫忙和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