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iliwang.pixnet.net/blog/trackback/deaeac204c/23912470IMG_0072.jpg

今天一如往常,帶阿財去公園大小便,遠遠就看到一群小孩子圍著這隻黃金妹妹,

一下騎他、一下逗弄他,黃金妹妹的個性就是這麼好,感覺上很無奈,卻也無可奈何,

我問旁邊的小姐這隻狗是誰的?

小姐說昨天就看到這隻狗了,似乎是被人丟棄的,在公園附近晃來晃去!

我聞了下黃金妹妹,香香的,似乎才剛洗過澡,

耳朵內有點髒髒的,但也還好,不過有點瘦,

那位好心的小姐也帶他家的拉不拉多(money)出來遛,

也順便帶一點他家的希爾斯飼料給黃金妹妹吃,

但是黃金妹妹似乎不想吃,癡癡的看著遠方,是往家的方向看嗎?

我們稍微測試了一下,黃金妹妹會握手、等等、撿球,

感覺主人應該也很用心的教他這些技能,但怎會忍心丟棄他呢?

IMG_0067.jpg

就這樣我繼續看著那些小朋友圍著黃金妹妹繞,

黃金妹妹走來走去的,感覺很不安,他心裡應該在想主人吧!

於是,我叫那位小姐及旁邊的先生先幫我看一下黃金妹妹,不要讓他走遠,

我先帶阿財回去,順便拿牽繩來牽他!

回來時,我用牽繩套住黃金妹妹,黃金妹妹很乖,沒有反抗,

我牽著他走向我的機車,他也乖乖跟著,且很自動的坐上機車,

我先帶他去動物醫院掃晶片,很遺憾的........是沒有植入晶片的

於是,我央求醫生讓他可以先在動物醫院住一天,

我回家盡量PO文看是否能找到他的主人或者有人願意收留認養他!

IMG_0073.jpg 

所以,在此拜託各位能夠幫黃金妹妹找到愛他的家人!!

若這星期找不到可以讓他去的地方,我真的也不知道怎麼辦了!野放還是動物之家(地獄)??

IMG_0075.jpg

醫生說他還蠻年輕的,應該兩三歲吧!

毛色看起來還蠻乾淨的!

另外,

黃金妹妹脖子上的項圈是跟阿財借的,

尋獲他時,並無帶任何項圈!!!

IMG_0077.jpg

尋獲地點是在

三重市三和路四段附近的永福公園

重量約23公斤左右,母的!

想看他的人請跟我聯絡:0911-320874

IMG_0079.jpg

我想回家,請帶我回家......(泣)

IMG_0080.jpg

妹妹,乖乖喔~明天我會帶一些牛奶骨或雞肉片給你啃,

帶被子給你睡睡,希望你能早日離開這個鐵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