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a villa
位於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3鄰西坪33-1

聯絡電話042589-8866 
門票:100大洋
相關網址:http://www.vilavilla.com.
什麼是vila villa
vila~斯拉夫童話中,住在森林裡、溪流間、原野上的精靈。

villa~
郊野的度假居所歐洲南部鄉村有大花園的住宅/古羅馬時代的莊園。 
vila villa~充滿精靈的魔法莊園,回歸自然的香草田園。

這是在報紙的休閒旅遊版看到的

吸引我的是樹屋 
我從小就想要住在樹屋上說 
所以有關樹屋的一切就會不子覺得被吸引過去
so這一個樹屋也吸引到我啦

禮拜天的一大早採完草莓之後 
在草莓中心詢問了有關vila villa的資料就出發嚕~>因為我忘記帶地址了@@ 
雖然途中小小迷路一下 
不過還是到摟 
原本以為會大爆滿的說 
結果卻沒什麼人~真好 
這個樹屋挺美的厚 

有香香的樟木味  

感覺好像有小精靈會在裡面的感覺^^
迷你馬
粉可愛說

園中有兩座這種庭子 
這一個挺有劇情的場景

我們配合的不錯吧
要離開了  

放我出來吧

哈哈

這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

有經過規劃的設計 

只是禮拜天的苗栗實在是太熱了 

害的我們都快昏倒了  

有經過苗栗的人不妨來這邊逛逛喔 

瞬間會有放鬆的感覺 

舒適^^ 
完整的照片在解密大叫13三次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