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好久了
每到夏天張龐就會瘋狂的想要每天去海邊
但是海邊離我們好遠好遠
這個禮拜破例和張龐帶著我的三個寶貝去海邊泡水
真是太瘋狂的舉動了
老媽昨天有事特別交代我要去店裡放狗吃飯
當老媽聽到我要去玩水
就說兩隻一起帶去吧一點都不像一般的媽媽對七月的禁忌

這天我們發現了一個離家粉近的海灘
只要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到的說
張龐說這樣以後就可以常常來了
真是OH ~MY~GOD這樣以後我要常花錢去護髮了啦
看看今天大家都玩的粉高興的樣子說


妹妹超乖的還被張龐埋到土裡


擔心妹妹重暑的我幫牠貼心的帶上墨鏡


看看我的三隻狗寶貝們
胖妮可愛的背影
嘿嘿


就是照不到正面
居然大家給我一起側面~真是的
今天大家都玩的粉高興
但是沖澡的老闆還真黑心
一個人三十
一隻狗也是三十



老闆真是不知錢難賺
看看我這帥勁居然不打一下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