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市惠中路三段83號
04-22583366













悅豪是我們這一次最大手筆的住宿點
擺在最後一天對他的期待也很大
其實有規模的住宿應該就是跟他一樣
有一張同意授權書
我只能說這一張授權書我是眛著良心打勾的
因為有些根本沒法遵守阿
這樣就失去了我訂汽車旅館的原意了

悅豪的CHECK IN時間一整個很晚,晚上十點,到了當天我才注意到,而過年的台中除了動彈不得的逢甲,完全讓我想不到可以去哪裡晃。

通過了CHECK IN一整個我就是鬆懈不少,向劉老老一樣,一個一個地方去晃過一次。

問了張龐覺得如何評價也是挺不賴的

電視上總是廣告找張好床睡個好眠,果真沒錯,很讚的床,我們加上Q咩躺上去大家都呼呼大睡,睡到凌晨三點一起醒來,以為已經十點了。
如果以後有自己的房子,一定要買一張~貴松松的來睡。

悅豪的入住時間是晚上十點,離開的時間是中午十二點,晚上入住之後可以去用旅館內的晚餐,而早上有提供兩百大洋的麥噹噹禮卷兌換,而兩個人住的我們在裡面有的盥洗或是餅乾都是超級充足的,最後離開時送上一張住宿折扣卷,平日有對折。

悅豪在我選的是排名第三,其他還有夏都和春風,不過悅豪可是一點都不讓我失望,也許這些旅館比不上大飯店,但是他們用心的規劃加上住重一些細節,其實完全不輸大飯店的總統套房。

悅豪是一間不錯的旅館,會想把全部的房間都試過,像我最喜歡的是網站上介紹的絕色上海风是純白色的時尚上海不過現場入住的卻是有夜上海的感覺,不過這還是可以跟服務員商量的,悅豪的服務算是有規模的,超級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