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和Q咩拔來過好多回了
第一次帶著Q咩和Q比來,兩個小朋友知道要出門,一路上精神好的很
中途去了東海夜市、東山休息站
有得吃有得跑跑

禮拜六一早和獎家、球家、橘子家會合
黑金寶!~開心~



一直努力的賣著笑容

只可惜天空依然陰陰的
寶貝那鍋陰陰的笑容,賊賊的笑~嘿嘿

我猜寶貝一定是在想,可以這樣休息就夠啦!!

一行人浩浩蕩蕩走向海邊

這片海的清澈度真的很高
下面佈滿了白色的貝殼珊瑚
完全不會有整身砂的狀況發生

天空依然飄著小雨
毛小孩開心的在水裡遊玩

兩個小調皮,趁我ㄧ沒注意就衝上礁石

獎家大少~真的超開心的,我怎麼拍就是都笑嘻嘻

依舊是開心寶一個
(PS.認真的獎獎在後面,認真的揀球)

一整鍋粉可愛
Q咩麻超愛這顆紫色的球,因為拍起照片來真的很美
口是,經過我觀察獎麻丟球的"枯ㄙㄞˋ"後,一切還是算了^^

換上球球咬
還是很醒目的ㄋㄟ!!



調皮的Q比又再壞壞
搶橘子的粉紅球
讓橘子在後面追著汪汪叫

搶回玩具的橘子,繼續優游在海裡

天然礁石形成的一窟游泳池
一整個幸福加分

這張,獎和寶貝的臉都超可愛的

獎麻~
其實我也沒有給他嫌在那邊啦
你看看,我有認真紀錄阿
您說~是不是,是不是ㄚ!!!

玩累的兩枚小孩~寶貝和BOGGIE兩個開始泡起屁股來

笑開懷的BO寶
我猜你一定超愛墾丁啦

去年和獎家在花蓮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我就有發現獎獎很喜歡粉紅球
這一次見面還是不變ㄋㄟ
有始有終的好男生,加分

玩水時,有一幕真的是很貼心
ㄚ球對於妹妹的照顧真的是不遺餘力

一整個姐妹情深

我們家的母子情深
外加每次必上演的咬咬遊戲


因為天氣不是大太陽,所以麻麻們幾乎都沒有下水
倒是拔拔形成MAN TALK
站在水中間不斷的聊天

小比,也不知道在鬱卒什麼,可能是當天阿拔顧著看魚都不理他

一整個臉臭臭
只好陪他玩起石頭


海邊紀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