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的時候我們家上了清境,結果只有看到殘雪。
(突然發現誰會知道我去哪阿!!因為根本沒寫~真是i'm sorry)
上個禮拜冷冷天,拔拔說我們上去太平山看看有沒有雪,清晨三點我們就出發了,開車的時間,就是冷冷冷,不見一片雪花,結果開始塞車了
山的旁邊有著一丁點的白雪,此時我的膀胱也飽了
等了好久~我跟Q咩拔說:逆向吧!!我寧願被開單也要上廁所,果真開到最前面是警察在等我們,不過警察卻是說沒有雪鏈就要迴轉還好,我家拔拔的車子是四輪傳動的,所以裝一個雪鏈就OK了<-警察說的所以我們一輪上山去
一陸上的大風雪
{###_ru0313/115/1281577816.flv_###}

還下雪了
{###_ru0313/115/1281577815.flv_###}

結果~太平山下大雪耶!!
這一天可是拍了"不哩阿追"的照片,所以麻麻把照片先主打小朋友先,剩下的等我心血來潮再來補


這兩個小朋友等我開了車門後,讓他們自由自在的走動
(因為要上雪鏈才可以到最上面,所以上面的人煙稀少,超適合毛小孩的)

拔拔很認真在挖雪,小朋友就在邊邊散散步。
想說叫兩位過來拍拍照~

其實在我們一開車門的當下,比比就像是現在一樣整個愣住不動,我猜她心裡應該想說這裡是哪裡勒

白茫茫的世界,小朋友的表情逗趣十足


我家小胖咩的燥熱的體質,敢坐在雪上耶!!


而且還可以笑嘻嘻的讓麻麻拍拍照

這是太平山頂的地標,拔拔說要我們來張照片,只是這兩枚剛下車又冷颼颼,完全不受控制,我只能說我真是大力士耶!


在麻麻是大力士的同時,兩個居然在給我耍寶。

在太平山莊前,有一個大大的廣場,這天也變成雪白一片,原來天冷的地方小朋友可以自由自在的奔跑,而且附近有幾個小朋友還過來跟咩比兩個一起拍照,不過事先麻麻都有先問大家怕不怕狗,當小朋友一說不怕的同時,我一道解放了我家小朋友不過我還是LOSE一點,應該有大人會害怕毛小孩的厚><


小比開心的接球


咩咩也是很厲害的捕手
天冷其實大家就會不想動,不想動就會開始越來越冷,所以我們給小朋友在雪地玩球,諾大的廣場,開心的奔跑,幸好有這場大雪,真的是很幸福


我們在漂亮無比的聖誕樹前留下超美麗的照片

這兩個乖巧的小寶貝也知道要來一張母子照

不可免俗的全家福,OH~YA


這是帶我們出征的大力士車車,特別幫他拍了一張雪國景色,這應該是他的雪國代表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