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咩的生日

我們找了南澳不多人的莎韻玩水


我家小比一看到阿球
就湊上猛聞
然後瞬間就跑開了


小朋友一下水

就開心的自己游起來了

而且莎韻這邊的水高度非常剛好

而且水溫一樣很適合下水



然後今天的小孩都很愛玩一個遊戲

就是搶別人的玩具



這小妞這天幾乎所有的玩具都可以掃台

搞的沒有球的小胖妞,只好苦苦尾隨在她身邊!!



然後阿球就去撿橘子的絕版玩具

逗的橘子哇哇叫



沒一會

ㄚ球跑到對岸去

自己一個人玩的很開心^^



對於游泳,橘子也是很有活力的

而且她一定要拔拔跟麻麻無實不刻的跟著她



麻麻陪完換拔拔陪

是個一刻都不可以離開身邊的小孩

其實寵物就是這樣

用心對待她

其實他也會希望無時不刻讓你注意她



我們玩水玩到一半

其實旁邊來了好多遊客喔!!

照片中的小孩一直靠小朋友很近

結果被橘子的長腿巴到臉

我看這小孩也很可愛,雖然苦苦遮著臉

但是還是願意繼續根小朋友玩(很不記恨的小孩^^)




莎韻這邊的水,因為曬到的太陽比較多

所以水溫超級溫和,麻麻我很愛這邊


大家玩到都累了,於是上岸發呆

因為遠從台中來的奇奇還沒到說

大家一定想說怎麼沒有恩寶



哈哈~因為這小妞壓根不想上岸阿

上岸之後就還是苦苦的看著水面

我說她的體力真的是超乎的好耶!!




等待的同時

我家的小比也在旁邊跑來跑去

那個安穩的趴在比比身旁的灰貓~很讓人苦惱

麻麻我常常要去幫她找那個黑呼呼的貓

不過~貓到現在居然還平安無事的跟在出遊的包包裡面耶!!

(話說~那天我夢到我去幫比比拿了一打的貓說)


話說~這一次是生日會

可是我們帶了一個冰淇淋蛋糕~整個很阿傻吼

拔拔一直信誓旦旦的說不會化掉(不曉得哪來的自信)

最後蛋糕當然化掉啦

所以我們直接給小朋友吃了




這是萬能叔叔做的寵物餐

裡面是用雞蛋豆腐還有雞軟骨鋪製而成的用心餐

只有精力最好的奇奇有給她捧場笑嘻嘻

其他累呼呼的小孩只好默默的吃掉可愛的餐點




最後歷經好久好久的時間才來到的奇奇

麻麻好糊塗喔!!

居然一直以為這女孩是跟男孩耶!!

而且這小孩真的好可愛喔,可以遇到對的拔拔真是幸福。


最後~最後

我的咩咩生日快樂~麻麻希望你可以永遠平平安安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