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麻麻家排掃墓

所以拔拔跟太妹家約好去太妹游泳池游游

聽拔拔說因為麻麻不在

所以小胖比臉都臭臭(算媽咪沒有白疼妳了^^)

那天拔拔拿了照片的檔案給我兩百多張耶

(現在名副其實的是一個攝影控)


麻麻邊看照片發現這張太妹超可愛

原來太妹下水之後的比例是這樣耶!!好像一個小美眉喔!!

記得上次去某個游泳池,這個小孩知道可以踩到底

就利用他天生的超強平衡感,維持在水面上

往年的趴板男孩,今年不知道可以在海邊現身嗎

游完水中芭蕾的小孩,喘呼呼

我發現這個游泳池的設計很美麗,看著照片好像在湛藍的大海裡

將將~我可愛的咩比乖乖

這天一定玩的很開心,聽拔拔說回到家兩個累呼呼

我看這天最認真游泳的應該就是太妹跟Q咩了

看著好多張照片都是他們倆個在水裡開心游游

其實正面角度兩枚長的還是不大一樣

看的出來Q咩的頭毛有修剪過嗎

麻麻我嚐試了兩次雖然有點不自然,可是感覺有比較口愛一點嘛??

明明是Q咩比較大,但是大小卻是太妹比較大~哈哈

不過我這種尺碼我很喜歡^^

這是可遇不可求的SIZE

麻麻阿姨傻傻分不清楚

這就是比比的寫照

聽說那天游泳完他們還去河堤跑跑

簡直是幸福透頂

這兩天熱成這樣我也想跳下去水池游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