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竹子湖,我們一群人來到擎天崗跑跑


擎天崗是我最喜歡的台北放空地方
有時候不知往哪裡去的時候,我們就到我們家最喜歡的一塊草皮跑跑
躺著望著天空,是最幸福不過的事情

跟大家很不一樣的我們不往人多的地方去
轉個彎~來到少少人的小草皮

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往人煙小少的地方走去

另一頭是大家比較習慣走的步道
不適合大陣仗的我們

咩咩給阿球拔牽著~笑的很開懷

這塊美麗的草皮~小朋友都超級歡喜的
每次來到這邊看到咩咩的笑臉都覺得很值得喔!!

遠遠最後面的山頭,是一對老夫妻
這一次這片小山頭有兩對夫妻坐在這邊談天,不過也還好他們對於狗兒們都不會排斥
讓大家可以開心的在這邊玩耍

然後不經意的我家比比出現的超級幼幼臉,整個可愛到翻天
麻麻我真的愛死了這張照片~給拔拔拍拍手



雖然我們有一大票小朋友,但是只有我家的會在這邊繞著草皮跑
然後不斷的跑

不斷的助跑和衝刺
PS.也不忘記要看鏡頭

最近看著筆筆的臉蛋,都很想默默地問他,是不是很喜歡周星馳的電影
不然為什麼臉蛋都這麼喜感,害的麻麻我很想毛遂自薦給星爺,看他願意收比比當徒弟嗎???


有時候煩惱很多的時候,看著這些小朋友的笑臉
我就會告訴自己,沒有甚麼會過不去的
因為有他們,我們的生活有重心,我有目標需要去努力
也因為有他們,支撐著我們好多好多

像是橘拔就是個好男人,我家拔拔說他從鏡頭中,可以感受橘拔很愛橘麻
我從這張照片中看得出橘子也很愛拔拔

我們都是習慣把愛放在心中的人
可是生活中的很多卻都是我們心中最重要的人


像是最優秀的拔拔~阿球拔
走到哪毛小孩就是會找他
其實小朋友也感受得很清楚你的心意

寫文章有個好處就是,每當照片整理好,看的是一次照片
當開始寫文章的時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的開端
我總是可以微笑的看著電腦,慢慢地敲出一句話
看到這個毛澎澎的屁屁,卻又是另一個幸福家庭的故事

每次看到黃金,我都覺得他們有很大的胸寬
是心胸寬大喔!!不是胸部很寬

因為他們對於別人的接受度很大,對於家中的新成員也很大方地接受

很會擺POSE的饅饅,搭配著很愛幫饅饅拍照的麻麻
這個是不是很相輔相成


當然有時候也會給麻麻惡搞一下下,呵呵
你們說說養小朋友的我們,是不是無意中擁有很多心中的微笑

這個燦爛的微笑,其實也有很多頑皮的一面

然後也不常常不經意的分心不知神遊去哪邊
不過這就是我們出遊的每個小細節
而我們喜歡用照片記錄這些一點一滴
再用文字串成一個個值得回憶的故事
雖然我有時候會很懶得寫文章,不過總是有人默默地在催稿
所以我總是倦怠了好一陣子,又默默地爬回來


剛剛才說到分心,你們知道他在分心啥咪嗎??
原來是跟比比玩耍!!!!

然後兩個超有默契,角度都將將好的對比
大大的加分^^又好成功喔!!

自從拔拔對相機的興趣日益劇增,我們家就默默出現了很多珍貴的鏡頭
麻麻不得不承認~那個瞬間,在我心中真的很有價值
像我就覺得這個表情真的是太口愛了

我家的拍照技術就是靠著比比磨練出來的
從以前模糊的臉蛋~到現在的張張有表情
又想給拔拔說聲
,昨天看著拔拔整理照片
嘿嘿~是聖誕節的照片喔!!我只能說~好厲害喔!!
不過我有點想偷懶~不知道可以放在文章給大家看看就好嗎^^

喜歡嚕臭臭的饅饅~默默地從枯草~想要滾到牛屎處
這簡單的心思早就被發現了

看看他多ENJOY~~~

我家比比熱愛草皮慎過於游泳
而且比比有個性不開心或是開心,總是可以明顯的表現讓麻麻我知道
就像是昨天晚上看到我開心到不行,就趴在我身上噴了一拋尿
然後就跑去Q咩拔桌下躲起來,搞得麻麻我哭笑不得
PS.還好昨天下雨,我穿著雨衣,只要洗雨衣就好,不然我就


因為拔麻的喜事,這小妞已經很久都悶在家了
在竹子湖看到太妹家的小朋友都下水,我看他心裡根本就是想泡在水裡

橘子總是窩在拔拔的身邊,真的是用力都帶不走
除非你有豐厚的羊肉干,可以讓他稍微離開拔拔一下

突然想到橘子家可以算是我們所有中的狗友第一個見到面的
想當初的狗聚~他們還開著橘子色的車車勒
不知不覺時間都過了四年多了~時光飛逝~~飛逝~飛逝

這個有夠可愛的尾巴,好像是王樣的那個狐狸尾巴喔!!
大家有沒有感覺


在一群人喊著肚子餓的同時,我們慢慢地走下山

那個在陽明山的禮拜是這兩個拔麻的喜事


Q咩家會繼續記錄我們的生活瑣碎事

嘿嘿~~睡的飽飽心情好,聖誕卡片我再用力擠看看
如果來不及~明年再送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