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該比比打預防針的日子
醫院十點打烊
所以九點出發去Q咩拔店裡
陪小朋友玩了一下
準備先去倒一下"ㄆㄨㄣ"
不過垃圾車跟醫院的方向很順路
所以麻麻我就帶著"ㄆㄨㄣ"一起出發
結果比比就一路坐車陪著麻麻去倒"ㄆㄨㄣ"

回到家之後
麻麻我在跟Q咩拔聊天
我就說:比比真的很會耍帥ㄟ,腳踏板不坐,硬要坐後座,搞的每停一個紅綠燈,大家都在說:好厲害喔!!比比怎麼這麼愛引人注目阿???
結果,原來我誤會比比了><

~以下是Q咩拔代替比比發聲~
Q比比說:麻麻腳踏板放了一袋"ㄆㄨㄣ"ㄟ,我禮拜天才洗香香,我才不要跟"ㄆㄨㄣ"一起坐勒!!

話說回來,回程麻麻我買了一包烤肉,比比是跟烤肉一起坐車車回來的。
原來,麻麻真的誤會你是要耍帥嚕


Q比比說:對阿,麻麻你真的誤會我了!!
還有你在不趕快寫網誌,你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