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長征】改編自1958年2月日本派到南極昭和基地的越冬觀測隊發生的真實故事,
之後曾於1983年拍攝成日本版本的【南極物語】由演技派性格男星高倉健主演。
迪士尼影片公司將日本的故事背景改編成為美國版。
保羅沃克飾演的南極探險隊工作人員專門負責照顧八隻基地的哈士奇工作犬,
負責拉雪橇運輸器材以及人員到他們需要去的地方,某日在運載一名科學家的過程中
發生南極有史以來最大的風雪,科學家不慎掉入冰冷的海水中,哈士奇犬奮力救起科學家
並載回基地後,探險隊便將撤離基地。
由於撤退的飛機無法承載,因此八隻哈士奇工作犬被留了下來,綁在戶外狗鍊上,
準備等隔天天氣較好時再回來帶他們離開,但是風雪持續了好幾個星期,
使得哈士奇犬的救援計畫完全不可行,而探險隊也中止計畫不再回到南極。
八隻哈士奇犬在冰天雪地、完全沒有食物的南極開始自求多福的生活,靠著互助合作、
相互幫忙,這八隻狗努力求生長達180幾天的時間,讓人見識到哈士奇犬的求生意志。
====================================================================
來報告心得了
那ㄍ時候看到預告片就想ㄑ看了
至於有沒有哭勒
有啦很酸的感覺
真的如果是我我不會放棄我的狗ㄝ
我做不到
真的
因為看過預告所以知道狗狗獨自求生180天
180天=6個月=半年=4320個小時
粉厲害
真的我想我應該就餓死了吧
裡面有幾個點真的不錯
像是從鯨魚肚中衝出海獅
救我爸爸的英雄是八隻狗
狗的團結
看到最後我都一職在算到底死掉了幾隻
有2隻而已
看了有很多的不捨
我想為什ㄇ要用雪橇狗
不用雪車現在科技這麼發達了也有衛星定位不是嗎
片尾有依據話很棒
喜歡哈士奇的要衡量自己的能力
沒錯
愛牠要愛牠
因為養一隻大狗是要付出很多的心力
沒錢沒時間想都別想
我喜歡古代但我錢沒時間
所以我看了就好
這一部片我想很適合
愛狗.愛看災難片.雪地劇情的觀眾吧
我個人就很愛啦
茹你一定要去看喔
你會哭死
因為麥斯跟你家笨笨好像
他雖然不穩定但是他卻是最後的領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