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極為發燒的小說
痞子蔡所寫的
故事地點是在台南的成大
好熟喔
插入的一些照片都是台南的街景
雖然我也只是短短的停留兩年的時間
但是看到書的插圖
卻是回憶的一部份
書裡提過的成大的女生是碎波
這個確實是聽過老師說
因為工科的女生少的緣故吧
但是我絕得現在的科系已經不分男女了
畢竟現在連妝品都有男生唸了
我看了這本總覺得一切都好熟悉喔
書裡連水利學都出現了
真的還蠻誇張的
引用了不少詩句
國文背的那些我幾乎都忘的一乾二浄了
最好是還說的出來什麼鬼
網路小說的發燒
產生了很多作家
藤井樹也是其中一人
他們的文章都亂有自己的想法的
思考的東西也特別
但是這一本算是小悲劇吧
女主角****
紅斑性狼瘡
這個名詞我在姊姊的口中聽過
他高中的一個同學好像就是這樣
我知道這個病會很嚴重
也知道他常常會請假
但不知道他的健康現在是否健康勒
努力想想下一次該看看還有哪些網路發燒的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