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地中海美食坊
位於師大路83巷7號
又是一間希臘地中海風格的餐廳
也是我夢想以後家裡的裝潢風格
但是總是覺得台灣東西都學一半
因為明明是石椅但是卻是木板漆上白漆
地板是石塊拼接卻用木地板替代
希臘的風格特色就是整個很放鬆
這間店的氣氛也是如此
位於巷弄內的希臘餐館
服務生很客氣
餐點SOSO
我的玫瑰歐蕾超級好喝有玫瑰的香氣玫瑰的甜滿滿的歐蕾真
120的低銷全給了玫瑰歐蕾
基本上吃過那麼多相似的餐廳
可以吃出兩種風格
一種就是餐廳沒特色餐點很道地
再者就是餐廳風格強烈餐點卻SOSO



今天跟郁欣約著要一起吃飯
一來為了要送的禮物
再來也是為了吃飯=聚一聚
就是工作需要發洩
大方的在背後亂罵一通上班ㄉ悶
希望郁欣下禮拜一就可以拿到證照~>真是厲害~好好喔,不可以讓老媽知道因為會讓自己被罵到臭頭
現在的心情就是
我想出去玩
我也想要沒有責任ㄉ放任自己做想做的事
但是不行ㄟ
我必須要有責任的拿一些小錢肥家
所以我給自己上班ㄉ小小犒賞就是沒事畫畫指甲彩繪
這樣我就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過著過活的上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