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了兩個禮拜都去基隆夜市
不是很愛去
是為了我的三明治啦
每到基隆我一定都要吃的三明治居然沒了
第二次就在多吃一點上一次沒有的好ㄌ
這一次多了我阿姐
不過我這一次也只把目標放在我的營養三明治嚕
說到基隆夜市大家一定會想到鼎邊銼
今天進攻的是在廟口右手邊這一間
不過聽說第一間是左手邊最靠近廟的那一間才對



一碗約50大洋
裡面有几片鼎邊挫+金針花+蝦仁+肉+芹菜
看起來我就不愛說
不過既然阿龐和阿姐都各叫一碗
我就偷吃了幾口
湯頭真的不錯
鼎邊挫超Q的粉有口感喔
算是越吃越順口
不錯吃說~>不過我對他的興趣還是缺缺
接著上場的就是這一次的重點
為了怕又沒有吃到就先買了
我最愛的豬排三明治
粉貴一個要60大洋
不過就是值得我路途遙遠就是為了他
他的生意真的變的很好說
以前不用排隊等待的
現在就要認份的排隊


看他俐落的手腳翻面烤麵包和豬排嗎
獨特的地方就是用炭火去烤
愛吃烤肉的人就會知道用碳去烤出來的食物就是會有個獨特的香味



把豬排切齊排放在三明治的範圍裡
加上一把小黃瓜.半顆的蕃茄.火腿包蛋.花生醬.沙拉醬
這些都是構成好吃的營養三明治重點說
看到這樣的排場應該有營養的感覺了吧



說到火腿蛋看起來也很可口厚
均勻的蛋花中間放上特製的火腿
我只能說一極棒
買了三個三明治一個麵包
麵包打開就是滿滿的沙拉~>怕胖的人可以不要加這一個特製ㄉ沙拉醬喔
大口咬下去就是在口中充滿了小黃瓜的脆.所以醬料的mix.主題豬排也是一整個的香.
有著許許多多的配材真是



離開了贊不絕口ㄉ三明治
奶油螃蟹



一整隻的螃蟹加上奶油
悶烤出來的
微微的湯底有著螃蟹的精華和奶油的香氣
喜歡吃海鮮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不過對於我這ㄍ過敏ㄉ人就只能小嚐幾口.因為一小口湯就讓我的嘴巴癢了說
<話說我有一張怪嘴.吃海鮮不新鮮的就沒事.一吃新鮮的嘴巴就會腫起來.開始癢>
所以勒奶油螃蟹的新鮮度滿分喔



上個禮拜的手工潤餅捲
看他的餡料就知道好吃了唄
酥脆的口感
有ㄎㄠ~ㄎㄠ的感覺喔
一個35大洋3個就算你100將將好



旁邊的水果糖葫蘆
看起來整個很可口
只是右邊下面第四支的橘子著時令我@@
這個我就沒有嘗試嚕
留著等等我ㄉ三兄弟


每一次要吃三兄弟都會想到肥鼠說的劉關張
不過士林和基隆的豆花
我始終覺得基隆的比較好吃說
可以嘗試比較一下說
吃完豆花阿姐又跑去買了一個豬排麵包^^
嚇的老闆說你們把四個吃完了喔
連忙說到是要帶回家的因為阿姐也想看看三明治和麵包有啥不同
ps.營養三明治就在三兄弟豆花的旁邊喔!

吃的飽飽回家去
一整個運氣很好
碰到我最愛的毛毛~古代牧羊犬
問了主人可以照相嗎他點點頭
等ㄌ很久毛毛居然衝出來兩隻說
真是羨慕我也好像要一隻喔



幸運的一天
呼呼
他把毛毛顧的很好喔
是個很用心的主人說
我只能說~>完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