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個禮拜和阿龐經過ㄇㄢ有名的小巷亭
繞了一圈打算把車停在巷口打算進去吃
小巷亭算是在防火巷開設的吧
整個風味就很像日本電視節目看到的那樣


不要懷疑!就是這樣!位於一個巷子內!
他會開始有名就是經過非凡的介紹
第一次去是和阿姐去的
我們也是正好經過所以停下來吃的
不過已經很久遠了
印象之中只記得我點的馬鈴薯沙拉
他很一般的沙拉很不相同
因為他有馬鈴薯的生味
感覺就是沒有很熟的馬鈴薯
也沒有經過調味

這一次是和阿龐經過的
停好車進到巷弄內準備點食
陸陸續續一直有人
所以我們稍微看了一下菜色
說真的沒有什麼我特別想吃的
阿龐挺不放心的找了一個師傅問了他說汽車停在店前方會不會被拖吊
我想這是一般人去用餐大概都會問店家的問題唄
這個師傅回了一句讓我們很傻眼的一句話
也可以說是很不給我面子
因為他在處理台大聲的說~我可以告訴你,台北市沒有一個地方不會拖吊~
很傻眼的一句話,當下我是很火大,也想直接走人,但是我們一進去有先點了一份生魚片,想說師傅應該已經切了吧!不要跟他一樣的沒水準,但是整個就是很火大!
買了手捲、壽司、生魚片離開這一個很糟的地方



這是我們外帶在車上吃的東西,生魚片六片不大新鮮,一點彈性都沒有的肉質。
壽司很一般,沒有太大的驚艷,大約是一百大洋。
另外我們有吃了一個手捲,蝦手捲裡面有放馬鈴薯沙拉作基底。可以順道一提的是馬鈴薯的生味一就沒改變,是讓我第一次很傻眼的一個手捲。
離開時我做了一件很沒水準的事,就是用我不小的眼睛用力的瞪了那個讓我"歸拔鬥會"ㄟ師傅,氣死我也,真是讓人不敢領教的人,其實他也沒在怕的,因為他也用力睜開他那白目的雙眼和我對峙。

這一間店在很多美食介紹裡都會有他,或許名氣可以換來高傲沒水準,也或許和媒體打交道、關係良好其實還是可以吸引到不少消費者,其實自從有網誌之後我都會覺得,想吃什麼都可以在天空或是無名收尋一些食記,不想相信一些雜誌的報導也是因為或許他們有些商業利益,這些我們是不得而知的。

想找到好吃的東西可以試試
1.在部落格收尋,用好友相連,如果喜歡的食物相同大家的範圍就會越擴越大^^
2. yahoo生活,不過要注意有些店家會自行灌水

不過當然有時這些評論會和自己所想像的口味不盡相同,這時有可能是店家食材的問題、和文章對味道的認同不一樣等等一些問題,美食大家都愛。
尋覓好吃的食物換來
 


    肥嘟嘟的身材

似乎變為不可能嚕^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