愕然發現我有一堆沒認真寫的餐廳說
不過之前有說過阿
現在下班我都會繞著走不走大馬路
相反的就可以知道一些看不到的商店啦
先把這一間店拿出來給大家看
位於永康街的巷弄內
紅蜻蜓食事處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5號之1 



單單看著店面會不會有來到日本居酒屋的感覺勒?
這一間店就是我幾乎下班會經過的一間燒烤店,不過一開始的以為燒烤店,到正式進入店內吃,才發現他其實算是一間日是居酒屋!

絡繹不絕的人,一直出現,不過這一間小小的店面其實是擠不下這麼多人的,所以服務生都會請你留下手機,讓你可以去逛逛之後再通知你回來用餐喔!

這一天的我們一整個幸運,在旁邊等不到五分鐘就可以進去吃飯啦!我們做的位置就是照片中右邊的桌子,是靠近馬路!幸好晚上的車不多,不然應該是在吃灰塵說,附帶一提做外面真的比較好,因為這是一間居酒屋所以勒是迷有冷氣的喔^^
這一間主打的是炸、烤、煮、炒還有少不了的beer^^



炸雞皮
聽起來有沒有很普通,不過阿龐超的說,而且我們也發現雞皮要好吃,功夫要到家阿,不然吃下去的當下,會噁心想吐的。

 日式炒麵

這麵有偏酸的風味,我自己是沒吃過道地的日式炒麵,不過我覺得這個有台灣式的日本炒麵風味,喜歡微酸的口味可以嘗試看看!



烤雞肉串

一份有三串,價錢是90大洋!個人覺得是很OK價位,雞肉吃起來頗嫩,又不是採用嫩精的那種口感,下一次要來試個豚肉看看!
      

這一天其實我是不餓的,所以幾乎沒辦法點太多的東西來試!那我們這樣吃好像不到400大洋,我一直覺得花這樣的價錢,可以有小小居酒屋的感覺實在不錯喔!

話說上個禮拜才去,這個禮拜六和阿龐要出去,卻不知道去哪的時候?我們同時選了第二個選擇~>夜市,但在到達的途中,阿龐才跟我說要不是他嘴巴破洞,要不真想在去小酌一下,嘻嘻!跟我原先想的一樣,那個地方,那種餐點,那種服務人員的態度,還有冰涼的啤酒,在夏天裡真是一大享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