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ark分店超多
第一次吃的時候是跟郁欣一起去的
那次吃的超級飽
有鑑於此
這一次歡送同事的聚餐
我就特別小心的點餐
今天我點的是白酒奶油蛤利麵



看起來有迷有粉可口阿
義大利麵有三種大小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生麵的寬條
不過同樣一起吃的同事都說我的比較可口
因為他們吃起來好像在吃麵線喔

餐前照列上了麵包
我點的是哈士麵包和大蒜麵包



不過哈士麵包還是跟郁欣之前去的南京店好吃
因為遠東這邊的麵包烤的太焦嚕
所以酥脆的口感過大
相對的抹上特製的醬料也沒有像之前南京店
搭配來的好食嚕

這些是提供的麵包種類
算是都還ㄇㄢ健康的麵食

最後上場的是我最愛的焦糖
不過全部的飲料卻只有焦糖奶茶迷有我的焦糖拿鐵或是瑪其朵說

以女生的食量來說吃麵食會比較剛好
如果點到主餐基本上連搭配其他的副食都不需要了

這一個是我覺得長的很像老虎的甜點
粉口愛
下一次應該是單純去吃下午茶會比較將將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