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我其實是很理智花錢型的(自我感覺良好^^)
距離寵物展已經半個月了
要不是上個禮拜收到弘元的牛皮骨(文章完全隱藏了將近兩個禮拜)
我還壓根忘記有這一樣東西了

去寵物展之前寫了”落落長”的清單
結果展場的產品跟我記憶中的差距很大
首先是保養品沒有我要的
再來洗毛精也是沒有團購來的便宜
最後下手的
用品類:PET HEAD寵過頭系列的抓不玩跟奇妙護髮乳、除毛梳、PPARK項圈
零食類:弘元牛碎骨棒、秤重的元氣零食
保養品:愛倍多寵物健康免疫強化劑
就這樣少少6樣
上禮拜在算,我發現好像有二十多張小朋友飛走了

其中有一個保養品~愛倍多
這罐的成分很厲害~哈哈
麻麻注意他好久好久
從以前將近三千塊的單價
結果在展場居然是2280的價錢,外加買一送一的活動
跟Q咩拔討論的結果
就幫容易皮膚過敏的Q咩咩還有年邁的胖妮
帶回十多罐
如果
這個吃了真的會漸漸改變過敏
我想應該要持續敗下去,我寧願花保養前,也不想常跑醫院

永豐鼎愛倍多的成分介紹
成分:  靈芝、香菇、桑黃、雲芝、裂摺菌、舞茸、巴西蘑菇、辣木
主要功能:  調節免疫、抵抗病菌、清除自由基、加速代謝
說明:  調節寵物體內免疫系統,維持平衡,加速新陳代謝,抑制氧化及老化,有效清除自由基。

成分:  益生菌、酵素
主要功能:  促進吸收、幫助消化
說明:  維持腸道健康,迅速分解食物,促進營養吸收,幫助食物消化。
葡萄糖胺、微量元素

成分:  葡萄糖胺、螯合鈣、微量元素(鍺、銅、鋅、錳、硒及鐵離子)
主要功能:  鞏固骨骼、修復關節
補充易流失的關節滑液,使骨骼關節更強健靈活,有效防止關節病變。
愛倍多成分示意圖 (愛倍多是由靈芝、香菇、桑黃、雲芝、裂摺菌、舞茸、巴西蘑菇、葡萄糖胺、辣木、多種益菌(嗜酸乳酸桿菌、乳酸鏈球菌、雙叉乳桿菌、LP益生菌) 、酵素、微量元素(鍺、銅、鋅、錳、硒及鐵離子)等多重特殊頂級配方精製而成。)

愛倍多成分介紹

是說他們家有試吃活動
不曉得下次有沒有機會給過敏兒再試吃
不然真的桂鬆鬆,手還是要一下
吃營養品如果變好好,麻麻很開心
不過小朋友愛的還是零食
自從比比生日會由饅麻從弘元小開那搬來的熱呼呼牛碎骨
我家兩隻根本就是愛上了"啃"雪茄的"奇濛子"
外加醫生有說不吃肉的小朋友比較長壽命




這枚


可惜什麼都等不到
因為Q咩咩正在做三個月的食物過敏隔離
所以拔拔說牛碎骨的保存期限這麼久
有一天他就可以吃的^^
寵物展花錢花到手軟~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