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爵
這個店名聽起來別有一番風味,讓人覺得似乎有點古堡的意味。



餐廳的感覺很舒服,諾大的寬敞度,可以讓人很放鬆。



座位的上方,調掛著垂墬的水晶燈,古典奢華的存在。

古拉爵的餐飲方式,其實就近乎加州風。
不過單價就比加州風低了一些。

先上場的酥皮濃湯



有到基本的水準,不過酥皮似乎極限就是如此了,還沒吃過讓我意猶未盡的極品湯出現。



培根莎拉
煙薰過的培根,濃度剛剛好,搭配上酸甜的醬汁,口感絕佳。
是個直得嘗試的莎拉喔



我發現培根真的是我還蠻愛的一項產品。
培根洋芋PIZZA
古拉爵有一系列的PIZZA
採用的是薄餅皮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很扎實
綿密的洋芋口感搭配上些許很夠味的培根
NICE



這是我的主菜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看上菜小小的一盤結果吃到我快吐了
PASTA有點油膩
味道比PIZZA遜色一點

總體而言算是一間OK的餐廳

吃飯就是要跟對的人共享
古拉爵是來公司第一次有人單獨請我吃飯的餐廳
其實在一個工作環境要遇到對的人共同作業
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感謝一直對我很好的同事請我吃的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