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通化街後段巷弄內!
光光看他的店面確實有記憶中韓式餐廳的味道。



再來看看,有名人推薦說


經過打工老闆娘的教導,我最在行的評價韓式拌飯和豆腐辣湯,就從這兩個先下手。
餐廳一整個很大器,小菜和湯品都是自取的‵.

韓式拌飯



端上來感覺就是
拌飯應該有的太陽蛋~沒有
該有的韓式小菜~沒有
總之這拌飯只能說:有夠爛,一點都不韓。


韓式烤肉飯



今天又是忘記帶出我的n1所以食物真的沒有辦法好好的拍。
看起來應該是很符合烤肉飯的外表,你可以看到出現炒榨菜和大白菜到底是什麼東西阿。


豆腐辣湯



我最期待的辣湯,每次吃韓國菜的辣湯。
送上來的瞬間,我問服務員怎麼沒有辣,他說要加多辣那邊都有辣椒真是我的老天爺阿
怎麼可以這樣勒
撇開這些,看到照片中的小黑點了嗎
這是一隻小小強。
今天的我們不知道是走什麼運,怎麼會一個幸運到極致。
上網查了一下評論,怎麼大家都說好吃呢?
明明就不道地,頂多是便宜外加送小菜湯品這樣。
整個就是很糟糕到不行。
在韓國料理的排名上,我想他應該上不了榜。

金羅道
 
商家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6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