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台北的我把北海岸稱之北臺灣墾丁。 

和墾丁遙遠的距離,距離幾乎已經是從北到南。  

吸引我每年一遊的是當初墾丁是湛藍的天和水。  

而今這些卻也因為大量的遊客。  

北海岸的海域在這幾年也漸漸發展出特色餐廳。  

只是我懷念墾丁的墨西哥和冒煙的橋。 
而且我只要墾丁冒煙的橋的廚師不要高雄的唷! 
墨西哥的廚師最好可以回到95年的本尊。 

今天來到的是淺水灣的
OIA餐廳,兩三年前這邊幾乎沒什麼餐廳說。 

現在屬於希臘的地中海風貌的餐廳林立,只期望她們有著相同的水準。



記得在網誌上看過有人來到淺水灣戲水,印象中店家養的是黑啦啦,聽說常常自己去跳水,不過很阿呆的我不曉得現在開了那麼多家餐廳,壓根沒記店名,誤打誤撞進了我愛的希臘風格。 

餐廳有分戶外和室內的,戶外的部分有提供給帶狗的主人們! 

禮拜天人潮有點多,旁邊還坐了白木的啄木鳥,還給我正大光明的摸Q咩。



點了肋排和拼盤外加芒果冰砂。
 
肋排吃起來有香腸的味道ㄟ,還真奇妙。
拼盤一整個就是很超值,以這樣的份量在美式餐廳應該至少都要320大洋。 
推薦的是芒果冰砂,味道恰如其分喔! 



整體來說,
OIA是間不錯選擇的餐廳喔,整體的建築完整性有加分到,而重要的餐點也不是只想用外表來含糊帶過的餐廳,是間用心經營的餐廳喔!! 
 

等我試過一輪之後再來看他讓我再度進門的吸引力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