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Sas校園派對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85號2樓
3365-2373
營業歷史: 從 2006 

NASSAS是我偏愛的美式餐廳還打著吃到飽的噱頭,一直讓我想去的一間餐廳。
訂了位上生活瀏覽了一下評價,很兩極化。
好啦!
待我用親身體驗證實。










吃到飽真是一整個傷胃。
整體吃下來NASSAS的口味的尚可,不會有難以下嚥的食物出現在你眼前。
當然,如果是以注重口味的方式來看的化,似乎離標準有很大的距離。
PIZZA擁有的口味不會輸給必勝客喔!
義大利麵的口感也挺OK的!
炸雞果真是鮮嫩多汁。
肋排要趁熱吃,我喜歡烤的微酥的外皮。
那~那~那其他的勒!
薄餅,就只能當成一般的薄餅吃,完全購不上墨西哥薄餅的邊邊嚕!
其他的就真的很一般,沒什麼特別的。

有提過在生活家上NASSAS的評價很兩極,很重要的是服務態度,其實每一間餐廳都是這樣,怎麼說?
如果今天你吃到一家味道很不對你的味的,下一次去的機會絕對是零。
那如果是口味尚可但是服務態度超好亦或是超級差,會不會再度在訪絕對是以服務態度為主!
幸運的好食材好料理好的服務態度那真的是超LUCKY,現在的餐廳多的是兩個好太多跩道不行的。
沒骨氣的就是悶著氣吃飯嚕!

去過NASSAS和在生活家瀏覽過所有評價的我,有了一個結論就是在知名餐廳上班,FACE主決非常多事,在生活家瀏覽所有的我注意著上面所記載的服務員,而服務員也是被我們做著記號打量的,無論是好或是壞。

NASSAS其實是一間可以去嘗試的餐廳,每一個人的口味是無法由別人的口中得到答案的。
而我給他們的評價大概就是,用餐價位和餐點的品質還是有點差距,服務人員臉色不優但是該有的態度也有。

給我下一個類似的美式餐廳選擇西15的位置還是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