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Q咩家新春的第一餐


我們家有個很厲害的萬能拔拔

常常我說想去哪裡!

可能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到哪裡

我記得好像是去年過年回來後

我就深深覺得過年應該就要去墾丁

為什麼呢?

其實很簡單的原因就是因為不想下雨

在墾丁的假期中

有天ㄚ球麻打了通電話給我們

嘿嘿~花蓮也在下雨耶

所以大家說我們這一次的地點選的是不是真的沒錯ㄚ


這一次到達墾丁的第一餐拔拔訂的是弄海泰緬式餐廳



我家拔拔說墾丁什麼沒有泰式料理最多

所以我們第一天一到墾丁就是吃弄海泰緬式餐廳

弄海泰緬式餐廳位於墾丁大街起點處

餐廳有個獨自的花園

以為我們來得早所以有一個小小的獨立區域

不過辜狗一下後發現

好像有毛小孩的幾乎都會坐這邊耶

所以說對於帶小朋友出門的我們非常適合

而且餐廳的服務人員對我們的態度很友善

獨立的一個角落讓我們用餐

心情整個很舒適


 我在想墾丁天氣熱

應該就很適合吃這些泰式餐點

點了有名的月亮蝦餅、蝦醬空心菜、涼拌海鮮、椒麻雞和打拋豬



月亮蝦餅幾乎是我每次到泰式餐廳都會點的一道菜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款~~

有個"很"味的說(請用台語發音)不過外皮挺酥脆的

但是要在點的話可能要多加考慮


將將~蝦醬空心菜

這應該也是必點的一道菜

想當初我第一次吃到蝦醬空心菜還是在茹家

當時對於蝦醬濃烈的味道

生生有股懼怕的感覺

不過如果不喜歡蝦醬味很重的人

這一道菜是很推薦的喔


我就說我們都是點經典款

椒麻雞

ㄟ~整個不麻不雞只有小小的酥脆

只是那個肉質不知道是嫩精太多還是怎麼了吃起來很粉

我說酸酸辣辣又涼爽的海鮮

應該很適合墾丁的熱呼呼天氣

我覺得海鮮在墾丁吃整個就是對味

新鮮又爽口

這一道菜推薦給大家喔


最終的經典款~打拋豬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為何要叫打拋豬

是豬肉不夠拋還是怎麼了

我阿木說天氣炎熱的地方口味要重才會下飯

這個真的是經典名言

這道菜下飯的不得了喔

我給他

哈哈

以上是餐點第一站

花費大約1060大洋

弄海泰緬式餐廳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888-1

TEL(08)886-3898

營業:11:00am~2:00pm 5:30pm~12: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