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工了~

所以文章可以慢慢孵了~

可是有人說我沒開工文章也很慢~這是真ㄉ^^

 

今天要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墾丁的口允指美食

出外玩耍最重要的就是吃喝玩樂

拔拔的地圖裡面早就記載了要吃的地方(啪啪)

來嚕~

一個用鐵皮屋搭建而成的阿美泰式活海鮮

請大家不要看他的外表就略過快速飛奔去嚕

店裡整個只要有白色的地方就會有到此一遊的痕跡

我們留下了隱藏版的Q咩家

等人去找我們喔!!

泰式炒板條

這個名稱應該會讓你以為是酸甜加上Q嫩的手工板調現身吧

不過我覺得菜色的酸甜不像是一般印象中的那麼強烈

板條感覺像是麵疙瘩的設計說

亮麗的肉絲蛋炒飯

好像只需要幾枚零錢就可以出現在你們面前

蔬菜和肉肉大量的出現

很推薦說

再來是老婆麵

這個也是推薦款ㄓㄧㄛ

只是那郭醬麻麻我不愛

到是Q咩拔和Q咩麻的姐姐把它迅速解決了

很厲害的咖哩炒蝦

蝦鮮甜肥美

咖哩的口味剛好嗆喉

很厲害的一道菜喔

飲食要均衡

所以青菜是必備的

依舊是甜美青脆喔~好吃


唯一失望的海瓜子

沙有點多~嗶嗶出局

重點來嚕

嘿嘿~清蒸龍蝦

有迷有看到那鍋絲絲分明的龍蝦肉纖維~阿勒

你們看看~

有看過這麼有彈性的龍蝦肉嗎?

這真的跟辦桌的龍蝦沙拉無從比較起耶!!

重達26兩的龍蝦

收到指令要最大隻的溜

這是墾丁這邊的特有野生龍蝦

是野生的所以很多手腳都不見了

可說是十足的肉身上場

大小足足有茶裏王的2-3倍大喔

我阿姐吃的笑開懷

拔拔吃的超級爽

回來整個唸唸不忘

至於我吃到嘴巴腫起來了

麻麻我是對新鮮海鮮過敏的體質

所以~看我的嘴巴就可以知道海鮮新不新鮮了

不新鮮的嘴巴不會腫

新鮮的就是這副模樣啦!!!

吃到最後我們的大蝦吃不完

拿下來給過敏兒試試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會胖不是沒有理由的

小胖妞的內心戲十足

搞的麻麻不多逗弄他一下都不行^^

結果~真的給她吃居然給我細嚼慢嚥起來

真是太難得了啦

蝦蝦的好吃不只大人過癮

小朋友也是

愈吃愈ㄙㄨㄚˋ嘴

終於等到的小胖比

臉部有偷笑終於等到蝦蝦的表情

小胖妞依舊在演著內心戲^^

 

就這樣看著他們吃完兩塊蝦肉

結果居然就轉頭看著拔拔

這一餐光光是大蝦蝦就有1610大洋的支出

總計2420老版娘很阿莎力的說尾數不用了

變成2400~嘿嘿

想去當大爺享受享受的拔麻可以出發嚕

野生龍蝦再等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