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墾丁的最後一頓晚餐上菜嚕!!

想到要離開這個很舒服的南端整個捨不得


這一篇要推薦的是冒煙的喬”SMOKEY JOE'S


台北到墾丁的距離不算近

但是這一家墾丁的冒煙喬我們倒是來了不少次

我跟Q咩拔有個不成文的規定默契

只要來到墾丁就一定會去吃冒煙喬

早在某一年我迷上墨西哥料理之後,哪有墨西哥餐廳就會想要朝聖一下

甚至一度有想要下墾丁吃冒煙喬~整個中毒很深

不過去年的時候我赫然發現可以請店家宅配摟^^

所以吃上癮的朋友可以用宅配的也不錯喔!!

這一次來到冒煙的喬發現又多了戶外區

我們是初三晚上去吃

不知道是不是新聞說墾丁大好天氣的關係

到了墾丁大街居然變成單向管制

而且麻麻還搞了一個好蝦的飛機

手機時間足足慢了10分鐘~還跟帶位小姐說你看我的時間

我真的沒有遲到

哇哈哈~搞笑耶!!


我們坐在冒煙的喬的大象下

不知道是因為訂位的關係還是運氣好

我們坐的區域是入口處有區隔的座位

看到這個繽紛的MENU整個就興奮了起來~哈

招待的洋蔥圈

要記得到HOT墾丁ㄉFB按個讚再去門市購買85折的卷喔

這樣真的省很多

因為店家還會送上一盤洋蔥圈

PS.洋蔥圈的份量其實很多,只是太餓的我們,太順口的偷吃ㄌ

這是我家拔拔最愛的特製煙燻豬肋排

今天整個很客氣只點了半份^^

記得以前請店家宅配的時候就有看到他厲害的介紹

豬肋排是利用核桃木烘烤煙燻3小時

淋上特製的烤肉醬和調味粉的肋排所誕生的

而且一隻豬豬只有兩塊

你們說說~這是不是很有價值的肋排

我們吃過墾丁也吃過高雄的冒煙喬

總是覺得墾丁的肋排比較鮮嫩多汁

致於麻麻我最愛的墨西哥道地料理

DIY自己動手做這一道菜有分牛肉跟雞肉

還佐上了很多調味料、酸奶、橄欖片等等

我想我愛吃這種自製的墨西哥捲餅

應該是酸奶外加麵皮以及起司濃厚的雞肉吧!!

這道簡單的菜真的是我的愛耶~~


特製碳烤香嫩雞肉堡

是用低脂的土雞去骨雞腿排製作的

利用百里香跟巴西里進行調味

漢堡淋上特製蜂蜜及芥茉醬

這個漢堡也是推薦款~不多說就是好吃啦!!

再來ㄚ~如果愛濃湯又愛麵包的

絕不要錯過法式麵包碗特製海鮮濃湯

利用法式麵包當做碗

裡面加上滿滿的培根以及馬鈴薯

嘿嘿~這一道菜我把碗都吃完了哩

上面有說到現在冒煙的喬有推出中式料理

麻麻我點了我愛吃的蝦球

一整個歐伊細

這次我們三個人都點了不同的冰沙

同樣都是用鮮果去打成冰沙或是雪泡的

一樣是必推的飲品

冒煙的喬有很多異國的裝飾

一些古老神秘的造景

還有很墨西哥的牛仔

anyway~冒煙的喬真的很推薦給愛墨西哥料理的人去ㄔㄛ!!

不過台菜的部份也是很推薦

拔拔吃完餐之後就迅速回到民宿去陪咩比了

剩下麻麻我跟阿姐

我們一路晃到墾丁大街上

愕然發現昨天買的超好吃東山鴨頭今天爆滿ㄌ

想說我忘記拍好吃的蒜大嘗

結果今天好像被搶購一空^^

墾丁的BALENO有小叮噹可愛的立招牌

墾丁大街今天有滿滿的人潮

走起來很不開心

最後我跟阿姐坐公車回到南灣的花

墾丁行平安開心的結束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