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讓人蠻安心的
瑪莉
是一隻胖嘟嘟的狗
愛吃
舉凡旺旺仙貝.海苔都可以吃的和我們一樣ㄎㄠ ㄎㄠ ㄎㄠ
超會抓老鼠
一天一隻.標準的狗拿耗子多管閒事
BUT
他的皮膚很遭
吃了一年的藥完全沒有好轉
我超怕他會有抗藥性
想帶他去看寵物界的皮膚科權威
但是超貴去一次大約要帶個五千吧
爬超久的文看到這一間真的會讓人安心的醫院
醫生很專業
一去就告訴我們他的皮膚是不是有用硫磺粉和吃很久的藥
賓果
果真如此
我老爸就聽信傳言琉璜可以治皮膚病
但是硫磺粉的PH大約在2點多可是狗的皮膚PH要在7-8
難怪我總覺得他皮膚看起來像是被燙傷
做了一連串的檢查
一切所幸都正常^^
花的錢比想像中少了一半1470加上打針吃藥
醫生說下一次就不會這麼貴了
我想說不貴真的
有良心的醫生真的不多
接下來有一連串的治療四天一次
復發機率百分之六十
我會努力幫他維持的
我可以感覺的出來醫生是真的出自於內心對寵物的一切去想
從八點出發到晚上十一點到家超累等超久
這一間醫生是心臟科的權威
他很注重狗是否有心絲蟲的
心絲蟲的檢驗一次五百
一個月要吃一次藥
我想我會遵守的
因為我害怕我今天看到的會發生在我眼前
我記得醫院賣的心絲蟲藥都很貴
叫犬新寶
廣告打很大
醫生也都不做檢查就直接給狗吃
但是如果已經有心絲蟲吃下去後果也許會不堪設想
犬新寶有名是因為廣告做的大
安心的醫生說防腐劑含量很重
所以他們不用這種的
我想就跟寶路一樣吧
安心動物醫院在吳興街公車總站旁邊
他真的是一間很直得推薦的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