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安心狗超多的
等了半小時還沒到我家瑪莉
接下來蕃茄他老爸抱著他衝進來(蕃茄今年三歲目前懷孕有5個小米在肚子裡)
說牠昏倒了
我看牠眼睛還睜的大大的
想說是怎麼了
醫生大喊急診
我看這另一個醫生衝過來
開始做CPR
蕃茄開始吐了一堆血水出來
醫生說應該是心絲蟲
要救蕃茄還是肚子裡面的狗
結論是蕃茄
打強心針
生命儀一直傳出滴~~~~~~~~~~死亡狀態
急救五分鐘醫生宣告死亡
開始救小米
我第一次看到在診療台上開刀
醫院只有兩個醫生
醫生大喊誰不怕的來搓小狗
因為缺氧太久了
五隻急救之下有兩隻OK
飼主去買奶粉不到半小時
只剩下唯一的一隻
他說他的朋友都在跟他要小狗
我知道他很難過因為他眼框紅著
總共急救了1個小時
6條生命剩下一條
我想他現在應該再責怪自己為什麼沒有預防心絲蟲
蕃茄死亡原因初判是心絲蟲再來是小米五隻都太大隻了
現在聽說狗也有健保了
我想會喜歡狗的人應該都要有該有的認知
判斷自己是否有能力去養
養了就必須對他負責
小孩也是需要打預防針的
狗也是如此
若說狗都沒出去就不會有問題
那相對的人都在家應該也不會有心臟病
開始寫無名以來
我週遭一共有3隻狗死掉
如意是因為被撞
大頭是因為墬樓
KEVIN是因為疏於照顧併發症一堆
回歸到原點
如果飼主多注意多關心一點細心其實這些都是可以預防的
愛他就要用心去照顧他
不然乾脆別養
我有很愛的古牧
直到茹養了哈士奇儀養了黃金我還沒養
這是我們三個以前說的以後一定要養的狗
我知道我沒有辦法給他最好的
我知道以我現在的狀況是我沒有能力去做的
所以我選擇不養
有時候下一個決定很簡單
但是結果卻是無法預料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