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踏入國小校園的時候
老爸帶我去的
印象中從活動中心旁邊的圓形滑道經過操場好多人
而我是去上附設幼稚園
有時早下課就去等一年級的姐姐
記得幼稚園有我不敢吃的貢丸湯<-真的是讓我有個恐怖的回憶
記得我是紫班
記得曾經班上瀰漫一股便便味.害大家都要脫褲褲檢查

國小的記憶模模糊湖
只記得一二年級和茹同班
三四年級就是阿菲.阿樑.印象中還有幾個體育厲害的男生
五六年級就是佳儀.蒨.
後來發現我真的挺愛沒搬家的感覺
總是可以三不五時在街腳遇到熟悉的人
國小國中都是在同樣的地區
常常聽到的就是你哥哥我姐姐同班
而我弟弟和你弟弟同班的相似問題
真好
總是可以藉著這層關係知道他們的近況
快樂國中班
總是有著很多好的回憶
見了面總是那麼的熟悉
那麼樣的多話題
一樣的閒話家常
小小班的好真是不少
人與人的緣分也真是奇妙
記得聽過一個傳說
人和人見面的時間都是注定的
當你和一個人越常見面越常在一起
相對的時間是一直在倒扣的
當你和這個人的時間STOP時就不會在見面了
到現在我還是依然相信
因為有些人真的讓我感覺我和他的時間已經STOP
但有些人卻是依然在倒數中
我希望永遠不要有停止的這一天
因為這些時間我也是很珍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