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咩明明是一隻黃金獵狗
怎麼會變成貓勒



看看
這一隻做過好月子的肌肉大肥貓就是我家Q咩是也
哪圓圓肥肥的屁股外加整身的毛是他老爹幫他剃的
算是還OK的啦
只是Q咩做出跟貓一樣的動作似乎跟貓沒兩樣的再等老鼠般
到底他在等什麼勒?



將將
就是Q比比
Q比比是何許狗也~Q咩的第三胎北鼻喔
那隻肥貓就是在等這隻小老鼠啦



看我用我的長嘴進攻



麻咪我也是很厲害的喔
嘿~嘿~
叫我兄弟來幫我



嚇到你了吧麻麻
用這樣的眼神看我ㄇ
知道我ㄇ的厲害了吧




ㄟˊ~
麻麻你怎麼不玩了
那我還躲在這邊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