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太忙了
不過還是要回應一些該做的事^^

首先
先謝謝各位在Q咩麻很無助不知如何把最後時PUPPY送出去時的轉PO文
第一就是文筆很好的阿球麻
熱心的的RUBY麻
再來是糖狗屋的丸子.妹妹麻
遙遠的南端的咩咩麻
第一時間辛苦的動物救援小組...等等幫忙的大家
原先剩下的兩隻一隻給Q咩拔很信賴的客人帶走了
另一隻Q咩拔決定留下來當Q咩的好玩伴了

∞∞∞∞∞∞∞∞∞∞∞∞∞∞∞∞∞∞∞∞∞∞∞
再來就是小皮蛋的正名
Q咩拔很擔心以後會真的很皮
呵呵
所以我們討論了出來小皮蛋是Q咩的比比
我們也希望它可以像Q咩這麼可愛乖巧
所以Q比比的名子出現了

∞∞∞∞∞∞∞∞∞∞∞∞∞∞∞∞∞∞∞∞∞∞∞
擔心美麗的爛漫再發生一次
我會被Q咩拔殺了
所以Q咩在6/10做了節育手術
Q咩拔順便幫牠植入了晶片
Q咩算是有完完整整的身分啦
現在動檢局有再做補助喔
晶片加狂犬病只要450大洋喔

∞∞∞∞∞∞∞∞∞∞∞∞∞∞∞∞∞∞∞∞∞∞∞
醫術和愛心
這是在Q咩節育之後我和Q咩拔討論的
原先的醫院人滿為患所以我們換了一間聽說很有愛心的醫院
但是醫術和愛心從今天開始我的衡量是醫術
愛心我有
我需要的是一個醫術很強的醫生
為什麼會這樣說
因為Q咩作完手術回來後幾近一天不進食
一直昏睡
我一定以為牠會...
我下了一個判定
就是麻醉劑過量
還好今天Q咩拔說狀況已經好太多了
我的心臟不適合這麼刺激
我想如果怎麼樣這位有愛心的醫生會被我們劈死
∞∞∞∞∞∞∞∞∞∞∞∞∞∞∞∞∞∞∞∞∞∞∞
最後最後
Q咩要開始減肥啦
從去年九月的22公斤
到做完月子的28公斤
現在是29公斤了
我是養狗不是要養黃金豬ㄋㄟ!!
補也補了現在元氣十足該運動了
不過愛心醫生說Q咩是他少數見過的節實壯黃金喔~高興

啪拉一堆
最近有關Q咩的事
預告:
一個禮拜後海邊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