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狗的聽覺很敏銳~真的
這兩母子原本坐在電視前玩耍
聽到聲響Q咩出發GO~~



Q比比:麻麻,有聽到聲音了,可是沒看到拔比回來。
Q咩麻:拔拔可能在停車吧!你再等等喔。



Q咩:好慢喔!都還沒看到拔比開門啦!!




我想現在Q咩拔應該是在掏鑰匙了吧
不過看那Q咩似乎等到要睡著嚕!!
Q比比則是從門縫一直在偷看,看的出來這小子有在日漸茁壯當中唷。



Q咩:拔比,你回來了喔!我等好久了ㄟ。
Q比比:我也是喔^^



每天回到家最期待的我想就是這個畫面
有迎接的感覺
真的不一樣呦
現在Q比比只要我ㄧ開門進來
一定會看到他站在門口的模樣~可愛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