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面對的是家人&胖妮和屁屁
家是我最最放鬆的地方
也是我最大的依靠
其中的一部分就是胖妮&屁屁
回到家屁屁熱情的呼喚
愛吃的胖妮的跟隨

胖妮和屁屁是老爸養的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照顧它們的責任落到了我和阿姐身上
我負責洗澡
阿姐負責餵飯
對於它們的一切變化總是在下班回家的時候會讓特別注意它們的我發現他們的異樣變化

禮拜五回家阿姐跟我說胖妮今天一直發出咳咳咳的聲音
不知道是不是有東西噎住了
晚上11點騎著車在外面找醫生
還好醫生說應該不是東西噎住的問題
是感冒
當下的我放心

今天回家
胖妮走了過來
我發現他的腳怪怪的
甚至撐不太起來
一直晃晃晃
其實之前醫生就有說牠太胖了
需要減肥
但是14歲的牠說真的我不想要求他太多
不過現在的我擔心的有好多好多
老媽一直說其實胖妮過的也很辛苦
長期被皮膚過敏的問題所困擾的牠很辛苦

明天弟弟要帶他去檢查
我不敢奢望會有什麼奇蹟
胖妮陪了我將近一半的成長過程
不希望看到牠這麼辛苦
但我也捨不得牠離開我
我害怕牠離開的一天
我想我會崩潰
記得去年開刀的時候醫生說牠這兩年應該都會很健康的
我是這麼希望的
而且我還沒做好心裡準備
你要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現在的我應該沒有辦法面對失去妳
你要多甲又喔
要原諒自私的我希望你多辛苦的留下多一些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