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ㄚ球家陸續的把事情處理完成
而Q咩麻心中一直掛念的就是球拔跟阿球
不是不想ㄚ球麻
其實這兩天我真的很想ㄚ球麻(很想給你一個大的抱抱)
擔心這個外表堅強其實超級脆弱的麻麻
女生多了很多哭的權利
理所當然的那個無形的重擔就是在男生的身上

到現在Q咩拔不敢上阿球家的網誌
禮拜二上班到下午
原來忙碌是可以讓思緒暫時空白的
ㄚ球家滿滿的留言
扣除那些關心的
那些指責的言語,讓我火大不爽

事發時,我們都不在現場
不要講的這麼先入為主
這個字眼說的輕鬆
但對球爸又是多大的痛
我不想抨擊那些在傷口上灑鹽的人
但~
球家需要的是大家的元氣
讓他們有大步向前的動力

每個生命到這個世界上都是有一個功課
對我來說這就是最重要的使命
寶貝這輩子的使命就是要找到好人家
照顧他
並且在最後受到大家的祈福
就可以當個飛的美麗的天使
當然~寶貝完成他的使命了
他很棒,一下就把功課作完了
雖然這個結果讓拔麻措手不及
但是他完成了他的功課

而他最不想的就是藉由拔拔的手送走了他
卻給球爸自責的痛

那天到阿球家
Q咩拔摸著阿球,就說項圈怎麼這麼緊
球爸:因為怕太鬆
dear 你們了解球爸的自責和不捨嗎
這一句話讓我酸到不行
如果你能站在球爸的角度
你會收起那些再度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