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強力災害的金鋒鄉
是我們第二天行程的第一個景點
也真的向球麻說的金樽 金鋒傻傻分不清楚

八八水災的新聞
怎麼跟現場兜不起來
原來金樽也是當時的受災區之一

這是往金峰鄉的路段
斷臂殘骸的景象

房屋翻落的景象
這個景象真的是驚嚇萬分

在金峰鄉的乘車觀景
大自然的力量真的無法想像

走進金樽
有很多我愛的特色小店
街道上有很多人談笑風生聊著天
我不曉得當時金峰鄉是否有重大的傷亡
但是時間帶來了力量
才會讓我們看到這樣的景象

離開了金鋒鄉
我們到達了台灣四學士的牛肉麵店
不曉得我家Q咩拔為了什麼~很堅持的要去光顧一下

而傻傻分不清的第二站
金樽
層層的階梯
我們還是不得不放棄了

這一站我們來到的水往上流
這個景點跟我10年前來的完全不一樣了
有規劃
有設計
有大批大陸遊客來訪

話說水往上流就像是一條小小的水溝
慢慢的往上
這個特殊的景象只有台東這邊有喔

為了不辜負這個難得的水流
寶貝放棄規劃的步道採取水路模式
到了卡住的地方
所幸趴下泡水

整隻趴下的阻斷水往上流

當下笑翻了我們大家
這小腦袋裝的是什麼真的是讓我們無法了解

走完了水道
我們在園區裡走盪
這是我家拔拔和他的兩個小寶貝(沒有我><)

球麻說兩個小朋友怎麼這麼乖外加聽話
嘿嘿~
真的ㄋㄟ
我們家的拔拔有著莫名的威嚴

這一天我們為了大合照
要進行挑戰

那郭阿球撫媚的姿態真的很搶鏡
金剛芭比的大小
真的好可愛喔
短短腿一般高

隨性習慣的阿球寶貝
則是要用幕後黑手阿球拔來進行控制

兩個拔拔積極的控制
我跟球麻負責掌鏡
寶貝很撒嬌的靠在阿球姐姐身上

將將
這個漂亮的合照出現
哇哈哈

春天的腳步向下天前進
接下來的行程一定是游泳了
不然這粉紅小舌一定會越來越長

在大片的草地上
由Q咩拔掌鏡的長腿名模~寶貝兒
笑的開懷
這是我們家拍到寶貝我最愛的照片其中之ㄧ
真的好美好美

難得和小朋友的合照
在山明水秀的地方
拍起來就是不同凡響

建構好的木棧道
外加滿滿的園藝

還有美麗的花花


為了頂個花
安撫超久的

帶她們出遊
最愛的就是看著他們的笑容
這就是最大的收穫

要離開的時間
我們在樹上看到了樹蜥蜴

台東這片土地
對我們真的是無限的友好
在炎熱的一天
回到民宿就會下起的大雨
解除一天的暑氣
麻麻我要把台東列為良好的旅遊景點
外加台東人的友善
地大人稀的比例
好多好多我喜歡的原因
我們要開始尋覓適合小朋友居住的地方
大草皮
後花園
小小的家
這就是我心目中小小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