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養Q咩後我們身旁的朋友越來越多
有從Q咩拔門前散步過去的黃金
大家彼此交流著

我們家的專屬顧問
很多事都是從他們口中知道的~小胖
小胖家裡好像也有四隻黃金
今天怎麼會提起他勒
因為他們小倆口聽說偶而也會為了狗在吵架
話說小胖的女友對於家裡的寶貝真的是用近一切價值連城的ㄍㄟ 西

有天Q咩拔在跟我說小胖他們家洗狗是用烘乾機
這樣好像很省時(沒辦法Q家的瑪麗亞是Q咩拔,Q咩麻是負責玩耍和抱抱的一枚)
隨口問到依台要多少大洋ㄚ
原來這台烘乾機有六張小朋友的價值
Q咩拔說今年的禮物就交給Q咩麻你嚕
挖~以後就不用吹毛勒
讓我三條線的表情
接著Q咩拔就開始說起:人家的女朋友好好喔!都會買好東西給牠們用,我家Q咩就只有25塊的衣服啦~

好啦
被冷潮熱諷過的Q咩麻來介紹一下25大洋的綠獅子被心吧
在Q咩出關日那天就和大家見過面嚕


(背面圖)
就是他
這一件綠獅子背心是牠阿母花了25大洋買的布
幫他做的


(側面圖)
現在發現那時的Q咩脹奶脹的還真嚴重



(正面圖)
這一件不知道為什麼穿起來總是讓我覺得像個小寶寶

有一陣子也沒幫Q咩做做什麼衣服了
麻麻來想想要怎麼樣做出有價值六張小朋友的東西來當禮物喔^^
其實我發現狗的衣服有難度的
因為人體工學我有了解了
但是狗體工學在我看來還是一團霧
Q咩你應該知道麻麻的用心吧^^
不可以像Q咩拔一樣故意這樣說麻麻喔
其實麻麻可以感受到你穿麻麻做的衣服的開心~對不對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