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月底的最後一個禮拜
其實有帶了一台底片型防水相機到海邊
結果拍出來的完全很懷舊(sad...)
突然興起買防水相機的念頭
花了一天的時間找相關資料,一個小時的時間
敗了~TS-2
改天麻麻再來跟大家分享這款相機的功能真的是一級棒
連載了幾篇萬里的海
我想大家應該都看膩了
所以萬里的海的遊記應該不會再寫啦
免得有又臭又長的FU

這天又是晴空萬里的海
跟一個丟比比石頭中年男子吵完架後
麻麻我在傘下沉靜心情
拿起相機拍下

帶著拔拔買給我這個旱鴨仔用的~趴板

下水去跟我們家的小朋友玩耍

我想一定有人覺得Q咩的粉紅球怎麼永保如新
其實是麻麻敗了一整箱在讓她stand by 
所以啦^^  永保如新的秘訣大現身

至於比比勒
他的最愛的玩具
就是搶別人的玩具
夏天剛剛啟動
海洋的水
是清澈無比的^^

用了防水相機下潛
發現其實水面下的感覺少了強烈的太陽
所以不夠清澈(濁度很高ㄟ)


這兩枚真的是水裡來海灘去
一整個快活無比,幸福的毛小孩

愛麻麻的比比
游過來跟麻麻一起趴板

沒多久Q咩咩也來啦

其實版子根本撐不住兩枚55公斤的重量
上面跟小朋友的合照
麻麻真的使近勁淨力氣的把他們往上頂
真的是拍照三秒鐘,水底使全力

而且當小朋友知道了趴板是輕鬆的開端之後
就.....


帶著Q比比四處遨遊
看到他的笑臉,難為了我手臂酸痛一整天(甘之如飴。。。))

其實拔拔也最愛Q咩咩了
我們家真是公平的世界耶

到了下午,還好這小孩越來越會慢掌握趴板的平衡啦
不斷的翻板
不放棄的上板
練習再練習

總算是成功

剛開始還會怕怕麻麻放手
漸漸的。。。。。

知道這其中的奧妙後

領悟力高的Q比比對於可以在趴板上
簡直是開心的不得了

而且
上岸之後,整枚都變的不一樣了

開始了岸上的遊戲

這一天我們再海邊呆足了四個小時
中途發生了相機落海
我跟Q咩拔在大海中體會大海撈針的奧妙
足足花了半個多小時
還好最好找到在海底足足躺了半個多小時的TS-2
也因為這天的天氣炎熱
結果居然給我發現了
小貴婦秘密

開始欣賞起海景起來

大家知道這枚小貴婦
剛剛花了五分鐘
做了啥咪事嗎

然後心滿意足的躺進去自己挖的洞

沒一會時間
看著麻麻在旁邊
已經放心的翻起肚肚來了
認真的做起貴婦必修SPA課程

到了最後

麻麻我為了擔心他的眼睛不輸湖
還特地幫她戴上偶的太陽眼鏡
居然也沒驚擾起她
最後用我們家最帥的比比來跟大家說掰掰啦
PS.下禮拜要開始寫報告書了,不知道會不會截斷我再次寫文章的FU。
PSS. Q咩咩挖砂過程足足有五分鐘的錄影,可惜了錄下來的影片是.MTS檔,偶不會上傳。
PSSS.海洋音樂季辦的如火如荼,不曉得寵物海洋PA,大家有沒有興趣阿!!
PSSSS.明天要來去八連溪,偶還沒有去睡覺,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珊 的頭像
    一珊

    黑金。黃金。一珊一珊亮晶晶

    一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